Monday, June 14, 2010

お帰り林!

私はプロ野球の阪神ファンです。

阪神ファン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は、3年前に阪神で大活躍をした台湾人の林威助選手に一目ぼれしたからです。

一目ぼれと言ってもテレビでしか林さんを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この2年間、林さんは怪我や不振に苦しんでいて、なかなかテレビで姿を見せてくれませんでした。今日、交流戦の最後の試合で林さんはスタメンでした!4打数4安打3打点というすごい成績でした!なのに、私は出かけていたので、試合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のです!

写真リンク先: http://tigers333.seesaa.net/article/128471621.html

ニュースで林さんの打つ姿をちらっと見たけれど、それだけでは満足できません。  お帰り林さん!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スタメンで出てきてください。

。。。。。。。。。。。。。。。。。。。。。。。。。。。。。。。。。。。。。。。。。。。。。


我是日職阪神隊的忠心粉絲。

怎麼會成為阪神隊的粉絲咧? 這就要話說回 3 年前, 在阪神大顯身手, 讓我一見鐘情的台灣選手林威助了。 說什麼一見鐘情, 其實我只有在電視上見過林威助。 這 2 年間, 林威助因為受傷, 一直沒辦法有好的表現, 害我在電視上很少有機會可以見到他。今天是阪神今年最後一場交流賽程, 林威助終於以先發左外野手出場,得到 4 打數, 4 安打, 3 打點的超級好成績! 可惜我竟然出門去了, 沒有看到這場比賽 >__<~

雖然在晚間體育新聞裡稍稍讓我看到了林威助打擊的英姿, 但我可是一點也不滿足。
林威助, 歡迎你回到日職一軍的戰場!  希望你可以站穩先發, 讓我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